学术顾问、外聘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队伍>>学术顾问、外聘专家>>正文
 
 
 
我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13-04-15 09:59     (点击: )

5月4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西南大学鲁成教授为我校兼职教授。校长王兴林,人事处、科技处、农生院及蚕桑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农生院院长王军主持。

人事处处长罗文谦对鲁成教授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校长王兴林向鲁成教授颁发了聘书。

王兴林希望鲁成教授在学科建设、野桑蚕资源研究等方面给予我校大力指导,促进我校专业建设发展,以在科研平台、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鲁成教授表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在野桑蚕资源保护与研究上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