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科技交流>>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蚕业研究所所长张国政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
2013-05-14 16:37     (点击: )
6月25日,江苏科技大学(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所长、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养蚕与桑树栽培研究室主任张国政研究员及中国蚕研所副所长沈兴家一行到我校农生院考察指导学科建设。

    张国政研究员一行参观完我院蚕桑重点实验室之后,就我院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学校科技处处长刘强、副处长王刚,农生院院长王军、副院长杨松杰参加了学科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我院院长王军主持。

    王军院长就我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客人做了介绍;张国政研究员介绍了中国蚕业研究所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桑蚕种质资源等基本情况;刘强处长介绍了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加大师生互相交流学习、鼓励我校师生报考攻读江苏科技大学硕博士研究生等方面达成共识。下午,张国政研究院一行到我院恒口蚕桑科研基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野桑蚕研究进展、桑树萎缩病研究等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