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转: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8-07-10 08:48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陕科发〔2018〕13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1、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
    包括:一般项目、重点产业创新链项目、特色产业创新链项目、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2、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
    包括: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项目、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单独另发)。
    3、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
    包括: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计划项目、科技企业培育计划项目。
    4、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
    包括: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县域科技进步支撑计划项目、科技创新团队、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最多只能申报1项本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第二、第三完成人最多参与省级项目数不超过3个。指南发布之日起未办结验收证书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项目负责人是或者申报类别是科技创新团队、青年科技新星的除外)。
    2、项目负责人应为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在职期间完成研发。
    (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3年,其中:一般项目2年,起止年限:2019.01.01—2020.12.31;重点项目3年,起止年限: 2019.01.01—2021.12.31;软科学项目1年,起止年限:2019.07.01—2020.06.30)
    3、各类科技计划的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2.3.4)。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之前,请认真阅读本征集通知和具体申报指南的所有申报要求。
    三、申报程序
    1、本次项目申报正值暑假,各二级学院要及时通知老师(含新入职教师),认真研读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积极组织好申报工作。
    2、各二级学院积极为申请人牵线搭桥,充分发挥办学顾问的作用,积极邀请办学顾问和同行业专家指导项目申报书撰写,并组织专家对重点、重大项目进行多次反复论证,完善项目申报书。
    3、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均采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 http://ywgl.snstd.gov.cn/egrantweb/)进行网上申报。
    ①从未注册过申报账号信息的教师,请及时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我们将集中在系统中为新申报教师注册和授权申报账号,申报人登陆邮箱激活邮件后,开始项目申报。
    ②已注册并获得申报账号信息的教师,可使用原账号登陆系统进行申报。
    ③所有申报人需先登录“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后,再点击“填写申请书”—“新增项目申请”—在下拉选项选择“拟申报类别”,进行在线填写申请。
    2、项目申报人按照拟申报的项目类别,在线填写提交申报材料以及项目申报要求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提交学校。
    3、经学校及推荐部门逐级审核、填写推荐意见,提交省科技厅。
    4、通过审核的项目,工作进度为“待接收纸质”时,方可通过系统打印正式的书面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
    四、需要上报的材料和受理时间
    1、申报材料: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提供书面材料一式3份,其他计划项目均需提供书面材料一式7份,A4纸简装(双面打印),按照项目申请书、项目可行性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的顺序简装成册,不需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
    2、受理时间:
    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
    (1)系统填报时间:
    2018年7月9日9:00至2018年8月14日17:00。
    (2)校内材料报送时间:8月22日至8月23日(8:30-18:00)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做好各类计划项目的组织、策划及申报工作。请项目申请人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有关申报工作,避免在受理截止期前集中申报,造成拥堵,影响项目申报。

    联系人:黎欢吉 0915-3261932  科研项目申报QQ群: 470071770

                                                                                       科研处
                                                                                    2018年7月6日

附件【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