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教育厅到期科研项目清理的通知
2018-09-04 09:48     (点击: )

    教育厅将于2018年9月集中办理到期项目清理工作。请需办理结题手续的项目于9月13日前将结题材料(一式三份)报实验室凌君老师处,实验室统一报送至学校科研处成果与科技服务管理科。
    一、教育厅专项项目结题程序及要求
    1.使用个人账号密码登录教育厅结题系统,填写申报材料,保存并提交后由科研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导出打印。(教育厅结题系统登录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
    2.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请按照顺序整理):
    ①结题报告(在系统中填报,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导出,本人和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印章,一式三份)。
    ②项目合同责任书(一式三份)。
    ③研究报告(一式三份,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
    ④研究成果(带项目编号、复印件三份,论文包含:刊物首页、目录及有标注页的复印件,并将论文在目录中用红笔标出;国外刊物须有检索证明)。
    3.结题材料装订要求
    本次结题所有纸质版材料均一式三份,个人不用装订,经科研处成果与科技服务管理科审核后统一用不锈钢钉装订。
    二、教育厅基地项目及重点实验室项目结题程序及要求
    由于系统还未完善,重点实验室项目目前先不需要在系统中填写,直接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
    三、省教育厅将于2019年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前统计各校项目结题情况,并将统计结果作为下一年度项目指标调整的依据,请大家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到期项目结题。
    联系人:凌君             联系电话:3352237

                                              蚕桑重点实验室

                                               2018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