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荣获2007年度安康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
2008-03-24 00:00 lihj  本站原创   (点击: )
2008年3月6日,安康市科技工作会议在邮政大酒店召开,安康市科技局薛居俊局长在会上做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安康经济社会突破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的报告,认真分析了安康市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传达了陕西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08年的各项任务。
2007年安康市科技工作在五大科技创新工程中启动良好,蚕桑、畜牧、优质粮油、设施农业四大科技产业长足发展,建立了一批蚕桑科研示范基地,安康学院创建了省级蚕桑重点实验室,积极探索构建蚕桑产业“产学研”一体化模式;科技特派员工作在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表彰了2007年度安康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康学院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荣获2007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王代钢副教授、权群学副教授荣获了2007年度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