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蚕桑重点实验室利用暑假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产业调研
2008-03-24 00:00 lihj  本站原创   (点击: )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教学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蚕桑重点实验室利用暑期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产业调研并收集野桑蚕资源。7月12日至18日,蚕桑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深入石泉县池河镇五爱村、石泉县蚕种厂、汉阴县蚕种厂、汉阴县缫丝厂、汉阴县有东规模养蚕工厂及平利县、汉滨区部分养蚕大户、茧丝绸加工企业,对蚕农养蚕现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的考察调研。7月25日至8月3日分成两路分别前往石泉县、紫阳县、宁陕县、旬阳县、岚皋县、镇坪县收集蚕桑野生资源。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徒步爬过一座座高山,带回十余份极具研究价值的野生桑材料,为实验室种质资源库建设和相关科研工作的开展收集了宝贵的研究材料。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新进青年教师对安康市蚕桑生产现状和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有了广泛地了解和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结合生产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科研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安康蚕桑产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