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蚕桑重点实验室暑期科研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2008-03-24 00:00 lihj  本站原创   (点击: )

暑假以来,蚕桑重点实验室紧紧围绕承担的陕西省 “东桑西移”工程 “家蚕抗核型多角体病毒病新品种引进示范与推广”和“桑树新品种高效繁育技术及推广应用”两个研发项目和开展的彩色茧品种选育、不同桑品种的栽植密度试验、不同桑品种叶质分析与养蚕试验等项目开展科研试验,课题组先后建立试验示范点12个,引进抗核型多角体病毒病蚕种3000张,嫁接桑苗350万株,培训农民160人次,受到省市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在8月10日召开的全省“东桑西移”工程现场会上,胡必利副教授被聘为陕西省“东桑西移”工程专家组顾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