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市科技局局长薛居俊一行来校调研蚕桑科研工作
2008-03-24 00:00 lihj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4日下午,安康市科技局局长薛居俊、副局长孙维庆一行来到蚕桑重点实验室恒口基地,调研蚕桑科研工作。蚕桑重点实验室胡必利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恒口基地目前结合我市蚕桑生产实际开展的科研项目及桑品种和蚕品种选育进展情况,以及恒口基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基地发展规划。薛居俊等详细察看了彩色茧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桑园高密度栽植试验和近年来引进桑树新品种的示范情况,对实验室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基地科研人员进一步结合生产进行科研项目选题,更好地服务于安康蚕桑生产。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