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梅书林来我院调研蚕桑科研工作
2008-03-24 00:00 lihj  本站原创   (点击: )
200796下午,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梅书林主任一行5人,到我院蚕桑重点实验室调研蚕桑科研与推广情况。梅书林一行来到恒口蚕桑科研基地,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科研人员所作的快速丰产桑园的栽培试验,询问了试验的方法和结果。梅书林认为,这一实验结果对我市月河川道的蚕桑生产提供了可靠的科学依据,有着普遍的指导意义,希望实验室科研人员多做一些结合生产实际试验。随后,梅书林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生理生化实验室、遗传资源实验室、蚕病理室、成果展示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