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市科协主席史裕星一行来我院调研蚕桑科研科普工作
2008-03-24 00:00 lihj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12日上午,安康市科协主席史裕星一行5人,到我院蚕桑重点实验室恒口基地调研蚕桑科研工作情况。史裕星详细了解了科研人员利用桑蚕野生资源的有色茧基因培育彩色茧蚕品种研究的进展情况,对科研人员在近几年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随后,史裕星一行又冒雨查看了基地科研人员所作的快速丰产桑园的栽培试验和引进桑品种对比试验。他认为这样的试验对我市蚕桑生产非常有用,给蚕农提供了选择品种、选择栽植密度的科学依据,对蚕桑科学技术的普及工作有着广泛的指导意义,希望实验室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成绩,助力我市新农村建设。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