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玉赋到实验室参观调研
2018-08-28 13:48     (点击: )

  8月27日下午,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一行来我校调研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胡波、副校长向纪明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前,李玉赋参观了实验室,看望慰问了省级劳模、省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以及蚕桑重点实验室胡必利研究员。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就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做了汇报。刘强主任从畜牧养殖技术推广、学校科研创新和劳模在科研工作方面示范带头作用的发挥情况等做了交流发言,胡必利研究员就自己深入基层、三十年如一日开展野桑蚕选育、成果推广等做了交流发言。
      李玉赋对我校和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劳模潜心科研大加赞赏,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好劳模示范站和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