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蚕桑重点实验室8项省教育厅重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2018-10-31 15:36     (点击: )

    2018年10月30日,省教育厅对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承担的8项省教育厅重点项目进行了验收。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蚕桑丝绸研究所所长苏超研究员、焦锋副教授、省园艺站巨海林研究员、郭昶高级农艺师、省茧丝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洋经济师组成专家组,苏超研究员任组长。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甘世平处长、秦天红副处长、我校科研处处长、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秦天红副处长主持。

    

 

    会议上,秦天红副处长对参加验收的各项目材料的前期审查情况做了介绍,对验收程序、项目汇报和质疑时间做了安排,甘世平处长对项目负责人、专家委员会和实验室提出指示,要求实验室以项目评审验收为契机,请各位专家就省蚕桑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和发展进行把脉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重点实验室科研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评审会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组提问、质疑答辩、专家组集体讨论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定,本次参加验收的8个项目的相关验收资料齐全,完成合同内容,经费使用符合规定,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本次验收会的召开和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将进一步提升蚕桑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水平,拓宽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推进蚕桑研究的不断深入与发展。

附:本次通过验收的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备注

1

11JS004

高产优质多倍体桑研究与示范推广

陈正余

访问学者项目

2

12JS003

桑树黄花型萎缩病综合防控技术研究

李万明

3

13JS003

基于RCA技术的桑树类病毒检测方法的研究

孔卫青

4

13JS004

野生桑黄菌液体培养、发酵技术及人工栽培研究

张百忍

访问学者项目

5

14JS001

金丝二号彩色茧蚕品种的培育

彭云武

6

14JS003

陕西省桑园叶蝉多样性研究

杨金宏

7

14JS004

优质夏秋蚕品种“两广二号”的引进与应用

付先锋

访问学者项目

8

15JS003

桑葚果酒研制关键技术的研究

杨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