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蚕桑重点实验室5项重点研究项目通过省教育厅结题验收
2019-10-25 10:53     (点击: )

    20191021日,省教育厅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结题验收会,对我校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承担的5项重点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会议邀请省园艺站巨海林研究员、郭昶高级农艺师、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王阳峰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蚕桑丝绸研究所焦锋副研究员、省茧丝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洋经济师组成专家组。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甘世平处长、秦天红副处长、我校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秦天红副处长主持。

会议上,秦天红副处长对参加验收的各项目材料的前期审查情况做了介绍,对验收程序、项目汇报和质疑时间做了安排。甘世平处长对项目负责人、专家委员会工作提出,希望实验室和各项目负责人以项目评审验收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促进重点实验室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所做的工作和技术总结汇报,查阅验收资料,经过质询和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参加验收评审的5个项目,验收资料齐全,完成了合同约定的任务,经费使用符合规定,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近年来,蚕桑实验室不断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加强项目申报组织、项目实施过程、结题验收等工作,同时重点对实验室承担的超期和到期科研项目进行审查,督促及时按期结题,多出成果,为实验室研究工作开展和科研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