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获批2021年农业农村领域省级科技创新平台
2021-12-28 10:30     (点击: )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印发《关于2021年农业农村领域省级科技创新平台认定和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安康学院汉滨区蚕桑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被认定为省级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

建设认定农业农村领域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是省科技厅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中支撑引领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我校获批的省级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将立足于服务安康蚕桑产业发展,联合汉滨区科技局、汉滨区蚕茶果技术中心、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安康市蚕种场等单位,主要开展蚕桑新品种、新技术、新机械的试验示范推广,开展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为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示范站的认定与建立将有力地发挥我校蚕桑科技优势,促进校地合作,促进蚕桑新技术创新与示范推广,发挥蚕桑新技术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作用。

(撰稿/孟刚;审核/刘强、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