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7-27 17:00   安康学院   (点击: )

7月26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带领教师待遇与社会保障处二级调研员童春林来我校调研。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人事处副处长李宁,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府办、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副校长张东红和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同志接待调研组。

丁巨涛对调研组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范类专业建设、学校服务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交流。

任友群一行实地考察了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省蚕桑重点实验室、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室,对我校在加强师范生培养、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我校文传学院教师李婷参加了调研组在安康召开的教师代表座谈会并发言。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审核/谢军、田园风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