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4 17:00   安康学院   (点击: )

5月21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副校长张东红,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陪同调研。

14181

赵怀斌一行在丁巨涛、张东红等陪同下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陕西省茶叶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四主体一联合”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等省级科研平台进行调研考察。

1A552 13A7F

随后,在我校江北逸夫科技楼九楼召开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主持。

11119

会上,张东红对赵怀斌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科技厅多年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张东红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体制建设情况,重点说明了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开展工作的思路。他表示,学校将根据省科技厅的安排部署,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主动对接产业技术需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传达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精神,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工作部署情况。

茶叶重点实验室、蚕桑重点实验室、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等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建设进展及取得成绩,医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科技成果申报、专利导航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

12B17 14E71
FDAA 1C6BC

最后,赵怀斌对我校成果转化机制体制、项目储备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康学院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开展科学研究,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需求,积极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他希望学校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加强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对接,助推安康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组织干部(人事)处、成果转化处相关负责人,安康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我校科研处、招就处、外语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经管学院、农生学院、旅环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马媛媛;审核/崔晓明、韩晔;摄影/山雨;发布/悠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