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3-19 17:00   安康学院   (点击: )

3月19日上午,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地合作相关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张东红陪同调研。座谈会由丁巨涛主持。

110CA

邹顺生一行参观了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江北校区、蚕桑重点实验室、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秦巴生物标本馆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我校服务安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做法。

会上,丁巨涛首先代表学校向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关心安康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邹顺生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安康学院是根植安康大地的一所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三服务”的办学方向,坚定走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道路,紧扣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主导产业需求,凝练特色学科方向、打造特色专业集群,在服务安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实效。他表示,安康学院将进一步践行现代大学使命,认真落实“十四五”服务安康行动计划,主动融入和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东红从近几年学校服务地方的举措及成效、“十四五”期间学校服务地方计划情况、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三方面,就我校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交流。

市人大代表、我校教师杨松杰、权大学介绍了近年来作为人大代表的个人履职及服务地方情况。

邹顺生对我校在服务安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杨松杰、权大学两位代表表示慰问。他强调,作为安康唯一的本科院校,安康学院是人文安康的重要标识,也是安康发展的重要智库、人才高地和创新基地,希望双方立足合作新起点,将校地合作向纵深推进,再创校地合作新示范。他指出,希望安康学院继续为安康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继续深入挖掘安康地域文化,培养民众文化自信,打造独特地域文化魅力。他表示,市人大将在校地合作框架下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持续关注学校办学环境改善,支持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学校进一步转型发展、提升层次。希望与安康学院开展人大、政府、学院三方合作,围绕实现安康高质量发展课题立项研究,围绕完善地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探索和人民代表大会议题审议中的专业咨询开展广泛深入的研究项目合作,共同打造平安幸福的美好安康。

在总结发言中,丁巨涛对市委市政府、市人大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在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工委,安康市委市政府和市人大的支持下,全体安康学院人将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共同向着推动安康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安康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副秘书长左自文、研究室主任杨平、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邱德刚,研究室副主任余代根,我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生学院教授杨松杰,市人大代表、教育学院副教授权大学,党政办、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