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恒口示范区无水港及蚕桑重点实验室科研基地建设
2021-03-04 17:00   安康学院   (点击: )

3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副校长钟生海、张东红、余谦深入我校蚕桑重点实验室恒口蚕桑基地,调研基地建设及支持恒口示范区无水港建设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国资处、农生学院、蚕桑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专家等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国资处处长王斌向大家介绍了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因实施2021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康无水港建设,无水港大道建设需占用我校蚕桑基地、恒口农场实验用地的基本情况;党委委员、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介绍了蚕桑种资源库建设的历史和目前现状。

调研组一行结合无水港建设宗地图,实地踏勘,察看了无水港建设土地占用情况及可能带来的相关影响。

丁巨涛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征询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作了工作要求讲话。

他强调,安康无水港多式联运项目列入了陕西省“十四五”交通规划,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无水港大道建设项目是该项目的基础性工程,学校积极配合相关工作责无旁贷。项目建设对我们的影响是暂时的,从长远看不仅对全省、全市,对我校也是积极有利的。

丁巨涛结合本次调研,就落实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工作组迅速行动、积极与恒口示范区相关工作部门沟通,就支持安康市重点建设项目恒口示范区无水建设拿出可行的工作预案。二是农生学院、蚕桑重点实验室要提前谋划、积极行动,拿出相关工作方案,协同示范区做好占地征补及基地建设,等确将保征迁工作对相关教学、研究和实验活动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维护学校利益,保护国有资产不流失。

(撰稿/田园风光;审核/王斌;发布/悠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