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2 17:00     (点击: )

6月10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教育厅发规处处长王廷栋、科技处处长朱晓冬,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杨宝林和省技术转移中心技术部部长王锋利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安康市副市长寇全安、副秘书长马宝剑、科技局局长刘昌兰,我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副校长钟生海、张东红陪同调研。

刘建林一行赴江北校区实地参观了我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成果展、省市共建安康学院图书馆及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科研平台、陕西省茶学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国良对刘建林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围绕加快转型发展、提升办学层次,从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丁巨涛详细汇报了学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以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发展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建林对我校转型发展、提升层次的各项有力举措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校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许。他指出,安康学院目前已进入稳定快速的发展期,为保持这种良好态势,谋求更大发展,一是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要把握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三是要瞄准核心指标,强化内涵建设;四是要聚焦办学有特色、发展有目标、工作有亮点;五是要加强交流与融合促发展;六是要咬住教师队伍建设不放松;七是要狠抓党建,强化作风建设;八是要抓好省地共建落实。他希望安康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促进校地、校企加强合作,校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寇全安表示,在履行好省市共建安康学院协议的基础上,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学院更多的支持,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国良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对刘建林副厅长8个方面的调研指导意见抓好落实,强调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三服务”办学方向,走好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之路,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校地、校企、校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走内涵式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发规处、科研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  审核/谢军、芦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