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正文
 
 
 
西安工程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杨爱民一行考察我院蚕桑重点实验室
2008-03-24 00:00 lihj  本站原创   (点击: )

7月14日,西安工程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杨爱民带领丝绸印染专家来我院考察、洽谈双方合作事宜。我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兴林及副院长童文胜陪同考察、洽谈。
杨爱民一行首先参观了蚕桑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科技人员科研工作汇报,参观了茧丝加工厂。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双方初步商定,两校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天然彩色茧开发、丝绸印染加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陕南蚕桑丝绸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