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科技交流>>正文
 
 
 
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3-05-14 16:39     (点击: )
6月20日,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邀请,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杜平悳教授、化妆品与应用管理系主任林维炤教授、生活应用与管理系主任陈师莹教授、食品系王淑珍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上午,杜平悳教授一行四人实地考察了我校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恒口蚕桑科研基地”和“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蚕桑实验室在副产品开发、野桑蚕资源收集与利用、蚕桑副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之后在农生院茶叶评审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院长王军、副院长杨松杰以及蚕桑实验室研究室主任、农生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王军向客人介绍了农生院和蚕桑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蚕桑副产品开发以及富硒功能食品开发方面的研究进展。杜平悳教授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蚕丝蛋白化妆品开发的研究进展。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展开了热烈和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在加大学生短期交流学习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在教师进修和讲学的交流、加强在彩色茧丝蛋白化妆品开发、桑叶保健饮品开发等方面的科技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