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基地服务>>正文
 
 
 
实验室召开基地与农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0-07-17 00:00 baolj  本站原创   (点击: )

7月9日,实验室召开“基地与农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座谈会,安康市蚕桑技术推广工作站副站长陈正余、汉滨区蚕茶果技术推广工作站站长陈恒、省蚕桑科技专家大院特聘专家韩明斋、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杨松杰和蚕桑实验室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蚕桑实验室教师彭云武、包立军分别就基地基本情况及近年开展的桑育种工作作了介绍,胡必利主任对蚕桑实验室近年在农村所开展的一系列的科研、示范和推广作了全面的回顾。韩明斋研究员结合我院及恒口蚕桑科研基地实际,从科研方向、基础建设、人才队伍配备及开展农村工作的重点问题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强的非常中肯的建议,鼓励实验室年轻同志传承农村工作光荣传统,并利用农村工作提高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