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基地服务>>正文
 
 
 
我院与安康市科协、平利县政府联合开展蚕桑科技下乡活动
2008-03-24 00:00 lihj  本站原创   (点击: )

3月23日,我院与安康市科协、平利县政府共同在平利县西河乡开展了蚕桑技术咨询及新技术培训活动。副院长童文胜带领我院蚕桑重点实验室8名专家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采用技术培训、现场咨询、图示解答蚕农提问等多种形式向农民传授技术知识,并针对该镇生产实际运用多媒体开展了《新栽桑树的培护和管理》和《蚕前消毒》两项专题技术培训。活动中向蚕农无偿发放蚕桑科普书籍和技术资料10000余份。此次活动结合当地生产实际,内容多样,及时生动,深受蚕农欢迎。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