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3年安康市科技成果奖拟报奖项目的通知
2013-04-12 15:10     (点击: )

各院系、相关部门:
    接到安康市科学技术局文件“关于做好2013年市级科技成果评审验收工作的通知(安科发〔2013〕19号)”,现就2013年安康市科技成果奖拟报奖项目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科技成果评审验收以参加安康市2013年科技成果奖评审为目标,不管项目来自哪里,凡符合安康市科技成果评审验收条件的项目均可申报。特别是近年来列入省、市各类科技计划的项目要积极总结,及时申请评审验收,以便参加2013年安康市科技成果奖评审。
    二、各院系要按照科技管理的有关规定,积极帮助指导老师撰写成果验收评审材料,做好科技成果评审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三、为保证2013年度市级科技成果评审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院系、各部门于2013年4月26日前将本年度申请科技成果评审验收项目申请表(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报送科技处成果科。逾期不再受理。相关附件在科技处下载。
    电话:0915-3261801    联系人:张建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