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2013年度安康市科学技术研究和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3-04-12 15:17     (点击: )

各县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开展重点产业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科研攻关,现就征集2013年度安康市科学技术研究和发展计划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农业攻关、工业攻关、社发攻关、软科学研究计划、科技成果推广计划。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项目单位按照拟申报项目类别,在安康市科技信息网站下载相应的项目申请书、项目建议表。 

2、申报单位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信可靠,能满足实施项目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3、201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由市科技局直接组织申报,安排必要的研究经费;一般项目自由申报,审批立项后研究经费原则上自筹。

4、各县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要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查、筛选、填写推荐意见,并分类汇总、排序、盖章,将书面申报材料和电子版报送至市科技局计划成果科。所有书面材料一式两份,按项目建议表、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做其它材质封面。  

5、县区科技局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根据2013年度计划申报指南,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2013年之前下达的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检查、验收和总结工作;二是要合理安排国家和省上申报项目的部署和配套;三是要严格把关,突出重点,组织好项目的筛选、审查和上报工作。

三、计划项目申报受理时间为2013年5月10—15  日(节假日除外)。不受理个人报送和逾期报送的申请项目。

  本通知及相关科技计划申报指南及有关申请表格等,请在安康市科技信息网站(http://www.akkj.gov.cn)查询、下载。

详情见:http://www.akkj.gov.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498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