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2013年度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3-04-12 15:25     (点击: )

省级各有关厅局,各设区市农业、畜牧、农机、果业局(委),杨凌示范区农业局,韩城市农业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厅属各有关单位:

    为调动广大农业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我省农业科技研发能力,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根据(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励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省农技推广奖评审办公室将开展2013年度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的评审工作。现就申报2013年度陕西省农技推广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省农技推广成果奖的项目,应符合我省“稳粮、优果、兴牧、扩菜”的发展思路和优势农产品区域布局规划,对推进全省“实施一村一品千村示范、万村推进工程”和“农民增收七大工程”,优化农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农业科学发展能起到一定技术支撑作用,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具有前瞻性、导向性、实用性作用的项目,并符合下列条件:

    1. 计划项目通过市级以上计划任务下达部门组织验收,或者自选项目通过省农业技术推广推广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鉴定;

    2.主要完成人和完成单位对成果无知识产权争议;

    3.已获得市、省级厅(局)推广成果二等以上的奖励(未设置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的市(区),可由市农业局(委)组织专家评审,提出推荐意见);

    4.无重复报奖。

    二、推荐申报材料要求

    1. 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申报书;

    2. 项目合同书(自选项目除外)或计划任务书;

    3. 项目实施方案;

    4. 项目验收证书或鉴定证书;

    5. 工作总结报告;

    6. 技术总结报告;

    7. 经济效益分析报告。

    以上材料均用A4纸,4号字打印,所有材料一式二份按顺序装订成册(线装,加盖红色印章,不要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另附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申报书10份。

    三、申报程序

    1. 各设区市农业局(委)负责统一组织辖区内农业、畜牧、果业、林业、水利、气象、烟草等部门申报2013年的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引导农业科研推广单位、涉农大专院校、农业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组织等单位积极申报,对本市(区)申报的推广奖项目进行审查,对符合评奖条件的项目向省农成办推荐,参加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的评审。

    2. 省级农口各厅(局)负责组织本厅(局)直属单位的成果的申报、推荐工作。要根据申报条件要求,对本厅(局)直属单位申报的项目统一组织形式审查和评审,获厅局二等奖以上的项目(未设农技推广成果奖的,由相关厅局提出推荐意见),报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评审办公室。

    3. 杨凌示范区农业局负责杨凌示范区农业技术推广奖项目的申报、初评和推荐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等农业或涉农院校负责由本单位主持完成的成果项目的组织申报和评审,可直接向省农技推广成果奖办公室推荐上报。

    四、申报时间

    2013年度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3年7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有关单位将相关材料报送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评审办公室(省农业厅科技教育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

    五、有关说明

  此文件在陕西农业信息网(www.sxny.gov.cn)重要通知栏公布,相关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

详情见:http://www.sxny.gov.cn/Html/2013_04_07/2_1863_2013_04_07_738645.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