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蚕桑重点实验室关于检查在研项目实施情况的通知
2016-04-07 15:10     (点击: )

各项目负责人:

为了解当前实验室科研人员课题研究方向,掌握实验室目前在研项目进展情况,发现项目申报及实施中存在的困难,督催项目主持人按期完成项目结题,蚕桑实验室拟对各类在研项目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实验室在编人员主持在研的各类科研项目。

二、时间及地点

暂定于教学第8周(418-22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各项目主持人按项目如实填写《蚕桑实验室在研项目进度情况简表》,于415日前交蚕桑实验室办公室,并准备项目汇报PPT

2.按项目立项时间由远及近顺序依次汇报。PPT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申报基本情况、项目结题要求(预期成果)、已完成情况、下一步计划、存在问题及建议。

 

                                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

                                    201647

 

附件【蚕桑实验室在研项目进度情况简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