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20 09:10     (点击: )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8〕6号)(附件1)要求,我校可以推荐上报2-4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参评人选,请符合条件人员积极申报(选拔条件见附件2),相关申报材料于2018年4月16日10点前报送至人事处103室。
    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1.申报人员必须为我校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且2018年12月31日未到法定退休年龄。
    2.享受副厅(局)级及以上领导职务或享受副厅(局)及以上待遇的专家、学者,以及在本学院、本部门中担任党政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原则上不能申报。
    3.《2018年申报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3)中所填业绩、成果和贡献须是本人自2013年1月1日后取得。涉及经济效益评价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为准;涉及科学价值、社会效益、理论贡献等评价的,以政府部门或其委托机构出具的鉴定报告或颁发的表彰奖励证书记载为准;工作业绩、成果和贡献等资料需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资格审查后退还原件。
    4.申报人员还应上报以下内容:二级学院或部门综合推荐报告(具体要求见附件1)、单行事迹材料、《2018年申报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纸质版各1份,《政府特贴申请表》(请在http://www.zhichen.com.cn/DownLoadShow.asp?id=220网站中,通过下载安装,生成打印《政府特贴申请表》)纸质版、附件材料纸质版7份,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版及数据库文件同时报送。
    联系人:王璐   联系电话:0915-326170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