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2018-04-20 09:11     (点击: )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省公办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8〕8号)要求,2018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已经开始,请根据教师队伍建设规划,按推荐条件,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一、推荐名额
    各二级学院(含重点实验室)推荐1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硕士点培育学科优先推荐。
    二、推荐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已经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须首先满足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至2018年9月30日)、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可放宽至45周岁,截至2018年9月30日);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年龄不超过45周岁(截至2018年9月30日)。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审核,确保推荐人选符合选派条件,并提前获得接受学校导师同意录取意见(接受学校未公开导师联系方式的除外),导师信息库见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教师最终被接受学校录取后不得拒绝注册入学。
    2.请各推荐人选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2)、《安康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附件3)。
    3.各二级学院请在4月16日10时前将材料报送至人事处10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553039696@qq.com。 
    联系人:王璐      联系电话:3261706  

                                                            人  事  处
                                                           2018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