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蚕桑丝绸研究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2018-03-29 09:01     (点击: )

    为共同促进蚕桑产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更好服务陕西蚕桑产业发展,3月27日,我校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蚕桑丝绸研究所签订了蚕桑重点实验室创新联盟合作框架协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蚕桑丝绸研究所所长苏超研究员与我校科研处处长、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教授代表双方签字。
    双方商定,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原则,联合相关单位组建“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创新联盟”,依托联盟优势,从学科前沿、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聚焦蚕桑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开展协同创新,实施联合攻关,促进陕西蚕桑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双方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引进、共同建立蚕桑试验基地及项目申报、联合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