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王国良到实验室恒口蚕桑科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20 08:31     (点击: )

4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调研恒口蚕桑基地工作。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农生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国良首先对长期坚持在基地工作的同志表示慰问,并同在基地工作的彭云武教授,孔卫青、孟刚博士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于进一步加强课题研究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勉励大家,做科学研究工作,要有“板凳甘坐十年冷”的定力,凝神静气,“咬定青山不放松”,就一定能做出骄人的成绩!调研中,王国良深入野桑蚕种质资源库、桑品种示范园等,详细了解品种选育、野生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