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省科技厅来实验室调研科研与实验室建设工作
2018-04-20 08:43     (点击: )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主任郭文奇一行莅临实验室调研科研及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高新技术与工业发展科科长毛海霞,我校副校长向纪明等陪同调研。

       

郭文奇一行参观了实验室之后,与我校科研处、农生学院、蚕桑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骨干教师,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向纪明主持。

           

座谈会上,科研处处长刘强汇报了近几年我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从运行管理机制、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科技合作与交流、科研与服务地方等方面汇报了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刘昌兰结合安康市重点产业发展,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围绕安康特色产业发展做好省级重点实验室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安康学院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郭文奇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及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从加强基础研究、发挥优势特色学科、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对我校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向纪明代表学校向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给予衷心的感谢,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和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继续加大对科研平台建设的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密切与地方政府、企业行业的合作,共同做好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