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8-05-17 15:53     (点击: )

  5月15日上午,实验室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教授、国家蚕桑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西南大学鲁成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蚕桑丝绸研究所所长苏超研究员、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张百忍研究员、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京国研究员等11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安康学院副校长向纪明教授、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钱永华主持。

  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孔卫青博士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实验室近3年来的工作和科学研究情况,希望各位委员为实验室发展诊断把脉,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实验室发展。各位委员对实验室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围绕实验室的发展定位、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实验室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向纪明代表学校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蚕桑实验室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实验室认真梳理本次会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发展定位和研究方向,充分发挥实验室在野蚕资源研究、服务地方方面的特色,努力建设好实验室,为陕西省蚕桑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