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省科技厅评估
2018-12-17 10:06     (点击: )

日前,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全面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陕科办发〔2018〕261号),我校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通过考核评估,评估结果为良好。

重点实验室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评估是实验室管理的重要环节,评估周期一般为3年。此次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全面考核评估自2018年3月启动,经过自查、定量评估、定性评价等形式,对重点实验室的总体定位和研究方向、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实验环境条件、开放共享与合作交流,以及实验室创新工作等进行综合考核评估。参评的97个重点实验室中,28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20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良好,39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合格,10个实验室需限期整改提高。

我校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于2006年获陕西省科技厅批准立项建设,2007年通过科技厅验收。实验室围绕蚕桑产业发展需求,聚焦“蚕、桑野生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现代蚕业创新技术研究与应用”“蚕桑产品综合开发利用”,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本次以良好成绩顺利通过评估,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实验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今后蚕桑重点实验室将以此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