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蚕桑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交流会
2019-01-15 10:55     (点击: )

    1月10日下午,蚕桑重点实验室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实验室的第一场学术交流研讨会议。我校科研处处长刘强教授、我校兼职教授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京国研究员、安康市蚕桑研究所所长陈正余研究员、安康市蚕种场场长张保华高级农艺师、汉滨区蚕茶果技术中心主任陈恒研究员,以及蚕桑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我校承担实验室项目的各项目负责人和产学研合作单位部分同志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科研处处长、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教授主持。

                 

    刘强教授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向各位专家通报了实验室顺利通过省科技厅评估的情况,并对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之后,蚕桑重点实验室孔卫青副主任、兼职教授张京国主任、张保华场长、陈恒主任、陈正余所长和蚕桑重点实验室彭云武研究员、孟刚博士分别就实验室2018年的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科技成果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安康市蚕桑产业取得的成果和今后工作重点、全国蚕品种、蚕种生产和发种情况、野桑蚕特色功能基因研究进展以及特色蚕品种培育等方面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实验室主任刘强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和各产学研合作单位的合作提供了新思路,今后实验室将继续坚持“省市共建、平台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和与会各单位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创新推动合作新方式,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推动蚕桑产业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99